訂單滿HK$900可享本地免運費! Enjoy free shipping for local orders over HK$900

面部療程

德美樂嘉

Dermalogica 是由美國國際皮膚研究學院研製出來的,並揉合東方中醫的面部反射區診斷而成。

美容師可以透過“Face Mapping™面形映像獨特的皮膚分析技巧,達致專業的皮膚護理療程及配合客人家居護理產品的目的。

“Face Mapping™面形映像” 是將面部和頸部分為14區,每一區代表身體不同器官的反射區,美客師會利用鏡面反影,及其專業知識,逐吋細閱及診斷潛伏性的皮膚問題。 

 

 

 

卡芬絲

CANVAS 美肌藝術

承傳古人智慧,CANVAS 獨創香薰美學智慧保護天賦本質,誘發內至外的自然美,堅守「刻劃美麗 源於肌本」。

護膚是一門繪畫藝術。

CANVAS 深信美麗真諦與繪畫藝術同出一徹。不重於非凡技術,卻在於完美畫布的創造 - 美的根源。

天賦的自然素肌埋藏著美的記號。然而,隨著大氣的污染、時間的流逝、身心的損耗,令這印記無聲無色地磨滅、褪色。 

 

艾麗美

源自英國的尊貴香薰品牌ELEMIS,產品均採用天然的植物精華為主要成分,並沒有加入任何人造香料或色素。

這些從自然環境中孕育出來的植物,均有著無窮的生命力、高度的自癒能力及自我防禦機能;由此而提煉出來的各種植物精華,親和性極高,其酸鹼度亦與肌膚最為相似,適合任何肌膚。

 

Mario Badescu

Mario Badescu 引進傳承於歐洲大陸完整的美容護膚知識,以簡單、天然、溫和、有效的護膚概念,加上精緻、細膩的貼心服務在美國演藝圈中累積許許多多的明星愛用者。

Elegant Beauty 精心設計的Mario Badescu 美容療程令客人能體驗到大自然力量,增加肌膚存氧量,促進新陳代謝,提升肌膚免疫保護功能。另外,我們亦照顧到皮膚被受暗瘡困擾的顧客,有效地處理及淨化因油脂分泌不平衡而導致的皮膚問題。

 

魚子精華骨膠原

 

瑞士Diana Dickson魚子精華骨膠原療程

Caviar Collagen Moisture Programme 含有前所未有的高濃度魚子萃取物,是美膚駐顏的絕佳珍品。其魚子精華含有最天然及最有效的抗老化成份,有助於維持皮膚的青春美態。它也含有大量氨基酸、維他命、少量元素、獨特的生物海鮮細胞刺激劑和DNA,能發揮前所未見的抗老化妙效。

 

水•氧•活•能

Institut Diana Dickson S.A.的護膚專家憑科研為實證,以提升細胞能量﹑延緩皮膚衰老為目標,持續不斷研發「抗禦衰老,延續青春」的護膚療程。

繼魚子精華骨膠原療程後,再次打造出專業的美肌方案---「水•氧•活•能療程」

The Optimum Skin Energizer Programme,能提升皮膚細胞能量﹑推動細胞更生修復﹑

緊緻提升肌膚及逆轉肌齡的瑞士專業護理療程。

olecule facial treatement

Olecule 品牌以由外到內的護膚概念於不同的肌膚層作出保護及修復作用,運用頂尖技術配合醫學配方令有效成份帶進肌膚。

Elegant Beauty推出Olecule 針對性的全效活氧喚肌療程,以防環境造成皮膚受損與老化,能即時填滿及減少紋理、加強深層補濕,並修復氧化細胞蛋白質、做到抗氧化效果,令肌膚亮麗透白,重現光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