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單滿HK$900可享本地免運費! Enjoy free shipping for local orders over HK$900

關於我們

about us

 

多謝各界支持,Elegant Beauty 自2003成立至今,設立兩間分行,分別位於中環及觀塘。

本公司明白肌膚健康自然美的重要性,美麗更是一輩子的大事。所以在致力開拓業務的同時,更不斷搜羅一系列優質健康的護膚品牌。取價公道,贏得口碑,全因多年用心採購;細心挑選,務求將各地優良的產品,以最實惠的價錢帶到銷費者面前。經驗的美容顧問秉承誠懇向客人提供專業意見的態度,免去喋喋不休的硬銷手法,令顧客能夠在舒適坦然的環境下,為自己揀選適合的護膚品,煥發光芒,展開美麗人生。

另外,為了讓都市人能放下日常的壓力,忘盡煩憂,我們精選了多國優質的護膚品牌作美容療程。未來,我們將會細心挑選更多專業療程,助您可在忙碌過後,悠然寧靜地去舒緩情緒,感受一種賓至如歸的服務,洗滌身心,輕鬆愉快面對生活。 

Elegant Beauty 堅信只有憑着優質服務及用心誠懇態度,才能讓顧客享受至臻完善的美容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