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單滿HK$900可享本地免運費! Enjoy free shipping for local orders over HK$900

NuFACE微電流美顏緊膚儀 | 瘦面緊緻提拉,祛皺消水腫

RSS
NuFACE微電流美顏緊膚儀 | 瘦面緊緻提拉,祛皺消水腫

每日化妝、卸妝、洗面都會不經意地拉扯皮膚,容易出現細紋。如果平日臉部「運動不足」,欠缺臉部肌肉訓練,亦很容易「生鏽」,導致臉部鬆弛、線條下垂。現時市面上有很多對家居版對抗臉部鬆弛的保養產品,NuFACE Trinity Pro 微電流美緊膚儀讓你不出門都能享受美容院級別的儀器,輕鬆瘦面,從肌膚底層入手緊緻肌膚。

NuFACE Trinity 與 Trinity PRO的分別?

NuFace Trinity Pro 面部緊膚儀功能更強大,提供0-400微安電流,可媲美萬元美容儀;但坊間一般售賣的NuFace Trinity僅提供0-335微安電流。換言之,使用Trinity PRO將獲有更大的提升緊緻效果。 

NuFACE 微電流美顏緊膚儀有何特別之處?

NuFACE Trinity Pro 微電流美顏緊膚儀獲美國FDA認證,更是大多數美容院都選用的美容儀器。微電流透過儀器發出溫和的電波並傳播到每一個細胞,讓肌肉不斷收縮,刺激肌膚製造三磷酸腺苷 (ATP),促進膠原蛋白和彈性蛋白的形成,喚醒細胞活力,緊緻面部肌肉。

Nuface Trinity Pro Facial Trainer Kit


NuFACE 緊膚儀外型輕巧,單手都能輕易操作。儀器配有三種接頭:面部、眼唇接頭及紅光去皺頭,可隨時轉換,配合不同位置需要。

  • 針對臉頰 / 下頜:可使用原有的面部接頭,有效改善法令紋及面部鬆弛問題。
  • 針對抬頭紋、魚尾紋、微笑紋:可使用眼唇接頭,在眼唇位置重點提拉。
  • 針對不正常色素細胞和過度擴張的微絲血管:可選擇紅光去皺頭,利用彩光技術促進皮膚的自我修補機能,令深層皮膚的膠原組織增生。

    Nuface Trinity Pro Facial Trainer Kit

NuFACE Trinity Pro 緊膚儀比NuFace Trinity的功能更強大;它提供五個強度 (0-400微安的電流),可依照個人需求選擇。強度越大,提升緊緻的效果愈明顯。Pro版本更配備智能肌膚探測器,可根據皮膚的水份程度調節微電流水平。皮膚較易敏感者可從低強度開始,再慢慢調高強度。建議開始使用的頭60日,每星期使用五次,之後每星期使用兩至三次即可。

 

NuFACE 微電流美顏緊膚儀使用方法三部曲

第一步:事前準備

  1. 如有化妝,請先卸妝,並使用潔面產品洗掉臉部的油脂,或配合潔面巾溫和去除角質,再用清水沖洗乾淨後,把臉部抹乾,無需塗任何的護膚品。 

    NuFACE Prep-N-Glow Textured Cleansing Cloths

NuFACE Prep-N-Glow Textured Cleansing Cloths 雙面潔面布

  1. 因應想改善的位置選擇接頭。

  2. 全臉均勻地厚塗導電舒緩啫喱或離子傳導保濕面膜,有助導入及保持臉部濕潤,確保使用NuFACE 緊膚儀時,是可以輕易的「滑動」,避免拉扯臉部。
NuFace Gel Primer

 

NuFace Gel Primer 導電舒緩啫喱:緊膚儀專用導電舒緩啫喱,有效充分發揮緊膚儀的緊膚作用

Dermalogica離子傳導保濕面膜


Dermalogica Conductive Masque Base 離子傳導
濕面膜:含大量保濕成份的凝膠,有效舒緩肌膚,可作NuFace Gel Primer 的代替品。

 

UB超聲波按摩凝膠

 

UB Ultrasound Massage Gel With Hyaluronic Acid 超聲波按摩凝膠:含有低分子量透明質酸,確保美容儀器與皮膚連接。

第二步:提升、緊緻

臉頰 / 下頜 (法令紋)

  1. 先把緊膚儀,放置在下頜近嘴角位置,然後向上提拉至耳朵根部,直至聽到「咇」一聲。

  2. 再把緊膚儀放置於嘴角位置,然後向上提拉至耳朵中間位置,直至聽到「咇」一聲。

  3. 再把緊膚儀向上移向臉頰上部,近鼻翼的位置,然後沿著顴骨向上提拉至耳朵頂部位置,直至聽到「咇」一聲。

  4. 左右臉頰重複以上步驟3次。如果過程中感到拉扯感,需要再次塗抹多一點的凝膠,以確保儀器不會拉扯到肌膚

 

額頭 /眼周 (抬頭紋、魚尾紋、微笑紋)

  1. 先把緊膚儀橫放在眼眉上部近山根位置,然後向上推近髮際,直至聽到「咇」一聲。

  2. 再把緊膚儀橫放在眼眉上中間位置,然後向上推近髮際,直至聽到「咇」一聲。

  3. 再把緊膚儀橫放在眼眉尾稍位置,然後向上推近髮際,直至聽到「咇」一聲。

  4. 左右重複以上步驟3次。如果過程中感到拉扯感,需要再次塗抹多一點的凝膠,以確保儀器不會拉扯到肌膚。

  5. 如想特別針對眼周及嘴周肌膚,可換上Trinity ELE的轉換頭或使用眼部緊膚儀,可以更加精準地針對魚尾紋和微笑紋進行改善,讓臉部肌膚看起來更緊緻。

 

面部紅血絲 (毛細血管擴張) 和紅斑

  1. 不需要使用導電啫喱。

  2. 轉換紅光去皺頭

  3. 先把緊膚儀放在出現紅血絲或毛孔粗大的位置,來回移動並輕輕按壓,直至聽到「咇」一聲。

 

第三步:清潔臉部及緊膚儀

  1. 完全療程後把緊膚儀的電源關掉並用乾布或紙巾擦掉配件接頭上多餘的凝膠。

  2. 用清水把臉頰多餘的凝膠沖洗掉後,可直接進行日常保養程序。

  3. 持續使用60天,效果更為顯著。
    nuface Trinity Pro

注意事項:

  1. 第一次使用前需預先充電12小時。如果長時間不使用,建議也每個月至少充電一次。

  2. 儀器本身不防水,所以要注意防水、防摔。千萬不要直接用水沖洗儀器,也不要久放在潮濕的地方,比如淋浴間等等。

臉部出現各種問題總會令人感到無力,尤其臉部容易浮腫、鬆弛、緊緻度下降等等。獲得FDA認證的NuFACE Trinity Pro 微電流美顏緊膚儀可以完美解決以上的問題,透過微電流可以直達面部肌肉,刺激我們的臉部循環,加速肌膚代謝,達至全面有效消水腫和拉提等抗衰老效果。配合不同轉換頭可針對個別位置,持續使用讓臉部恢復緊繃度。

 

NuFace

 

    往期海報

    • Virtue Media Limited